标王 热搜: 司仪价格  好朋友结婚  普吉岛婚纱摄影  婚纱照  婚礼蛋糕装饰  结婚攻略  新郎礼服  拍婚纱照  婚庆百科  婚礼司仪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结婚百科 » 婚房装修 » 正文

婚房喜字什么时间才能撕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2-04-13  来源:www.hunzha.com  作者:婚庆网  浏览次数:909
核心提示:婚房贴大红喜字时中国传统的结婚风俗之一,不少新人会在结结婚以前一天就把喜字贴好,结婚典礼结束后就会撕下来,那样婚房喜字什

婚房贴大红喜字时中国传统的结婚风俗之一,不少新人会在结结婚以前一天就把喜字贴好,结婚典礼结束后就会撕下来,那样婚房喜字什么时间才能撕呢?

1、婚房喜字什么时间才能撕

通常情况下,婚房喜字不会自己去撕,都是等它自然掉落的,由于喜字第一象征喜气,第二象征红火,第三象征温暖,新婚燕尔期间,可不要那样快把喜气扔出去哦。

但贴在镜子、家具、电器等处,会干扰生活的喜字可以第二天撕掉,贴在窗户、墙、小区门口等处最好等喜字自然掉落。假如感觉和房间装修不搭或其他缘由不喜欢,尽可能等一两个月再撕。

这里大伙要了解的是喜字撕下来后就不要再贴上去了,由于再贴喜字有再婚之意。假如在房门外,如树上、楼栋门口尚有喜字没掉落,不要把其他人的喜撕掉,可以用大一点的喜字覆盖原来的喜字,含义喜上加喜。

婚房喜字什么时间才能撕

2、婚房喜字都贴哪儿

了解婚房喜字撕下来的时间后,大家可以也来认识下婚房喜字贴哪儿,如何贴才比较合适。

1、门上

婚房正门上是贴的实心的喜字,正反面都要贴,最好是双数,不贴的话就是空欢喜一场。

2、家居上

家居内的装饰喜字也以双数为宜,讨个好彩头。窗户和镜子可以贴专门的窗喜,或者那种刻花的喜字。

3、男方家贴喜字

男方贴喜字,应该从外向家贴,若是住小区,那就从小区大门口开始,根据婚车进家的路线,在树上电线杆上贴,尽可能路两边对称着贴。假如路两边的树或电线杆不对称,也可以参考实质状况贴,但最好所贴的喜字总数为双数。

4、女方家贴喜字

女方家贴喜字,那就是从家往外帖。贴法的学问也是尽可能路两边对称着贴,总数为双数,图个结婚的喜庆吉利。

婚房喜字假如贴在一些会干扰生活的家具上,那样可以第二天撕掉,假如贴在不影响的大门或者、窗户上,那就可以等它自然掉落,让喜气留在新家内久一点。

 


特别提示: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,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,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,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。请谨慎采用,风险自负。(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)
转载请注明来源:(http://www.hunzha.com/baike/202204/109028.html)
[ 结婚百科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 
婚房装修热点
推荐结婚百科
热门点击排行
 
婚庆网 | 关于我们 | 服务协议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

在线咨询


返回顶部